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开展中秋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5:30:1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9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对部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归口管理单位负责人集中进行节前廉政教育提醒。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班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国忠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防违规收送“月饼券”“螃蟹卡”及礼品礼金等“节日病”,坚决杜绝“四风”隐形变异行为发生。二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部机关各支部、处室(单位)和佛学院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近期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倡导廉洁文明过节。三是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省纪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作风“九严禁”要求,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提倡就地过节、居家过节,切实做好日常防护。四是切实抓好值班值守,按照省委办公厅的统一安排,强化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及外出报备制度,做好节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应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狠刹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各种违法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共同营造廉洁、祥和、安全、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