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西宁市各民主党派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5:06:4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宁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民革市委联合韵家口小学开展“关爱儿童健康”送医下校园活动,开展脊柱健康知识讲座,对165名学生健康体检,并现场为孩子们矫正坐姿。为师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党员张庆明作曲抗击疫情公益歌曲《一直在一起》,以优美动听的旋律、暖心鼓劲的歌词传递真情,坚定信心,致敬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英雄们,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精神力量。民盟市委向全市盟员发出同舟共济、戮力同心、群策群力倡议,积极为一线排忧解难,联合城中区委统战部为南关街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棉服冲锋衣等价值1.6万元物资,展现党派形象,贡献民盟力量。民建市委发动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凝心聚力汇聚真情,共抗疫情以保平安”爱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捐赠价值5万元水果蔬菜等一线紧缺物资,助力海东市平安区疫情防控工作;部分会员企业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向平安区各防疫点赠送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抽派48名员工、20名幼师到4个社区协助开展出入登记、科普宣传、防疫消毒等社区防疫工作,并为社区防疫点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工作餐等。农工党市委转发《致全省农工党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农工党员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微信公众号宣传“抗击疫情,农工党员在行动”“西宁市农工党员抗疫英雄谱”,极大地激发了农工党员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联合农工党湟源支委向湟源县巴燕乡中心学校及扎藏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捐赠防疫物资。九三学社市委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增强信心鼓舞斗志。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九三社员抗击疫情剪影”“刘凯斌——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九三学社社员”等九三社员坚守岗位、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事迹,动员广大九三社员伸援手、献爱心,用“九三温度”助力疫情防控。城西建设支部筹集防护物资,为城西区文汇路街道办事处捐赠50件防护服、1000个医用外科手套、200双手套等防护用品,为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上温暖鼓励,传递抗疫精神。向基层组织征集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疫后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及发展等参政议政提案、建议。
截止目前,各民主党派市委已捐赠防护服、医用外科手套、防护物资等累计价值约26.4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