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青海省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4:52:0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8月16日,由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青海省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建立的我省首个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出席仪式并揭牌,省侨联台联黄埔同学会党组书记高永英致辞,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任延明、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和归国留学人员近40人参加仪式。

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成立20年来,聚集了一批以格日力为代表的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已培养博士40余名,在读博士60余名,形成了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原医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在他们的拼搏奉献、开拓进取下,高原医学研究中心逐步成为了我国知名的高原病防治领域集科研、教学、医疗救治于一体的高水平、现代化研究基地,先后获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高原医学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首个高原医学重点实验室、青海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在慢性高原病国际诊断标准制定、青藏铁路建设中高原病防治、北京奥运会高原训练、玉树地震抗震救灾中高原病急救、低氧适应的遗传学机制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突破,为青藏高原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青海省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站的建立,将进一步扩大我省统战工作覆盖面,搭建起与海内外医学类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的桥梁,把归国留学人员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发挥学科优势、拓展事业空间,努力做到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人民需求同心、与青海建设同向,为青藏高原的人居健康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