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五项活动深入推进非公经济领域“四史”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6:22:2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领域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领域党组织活力,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广大民营企业的新风貌,团结引领民营经济人士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

“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力宣传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典型,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举办“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我省民营经济领域的全国劳动模范和荣获2021年度“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的民营企业家等作个人事迹宣讲报告。

“重温党史明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民营经济领域广大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四史”教育,以青海省民营企业大讲堂的形式,邀请延安干部学院教授作中共党史专题宣讲。

“百年辉煌颂党恩,民企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始终与祖国同行,勇往直前、奔跑追梦的奋斗豪情,激励广大民营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再建新功。

“一颗红心跟党走”音乐快闪活动。建党节前夕以各商协会广大党员为出镜人员,共同唱响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通过多角度拍摄、精致剪辑、创意片头等方式,展现新时代商协会广大党员的新风貌。

“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机关党支部与商会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的整体合力,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拟开展机关党支部、党组成员与所属商会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通过联合开展党员教育、联合过党组织生活、联合规范党建基础等方式,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商会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