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公保扎西:做优拉面产业品牌,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6:19:33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主持召开拉面经济专题座谈会,了解拉面产业行业协会运行情况,听取拉面经济发展及拉面产业提档升级意见建议。

公保扎西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拉面产业的发展,组织召开京津冀青海籍工商经营者及务工人员代表座谈会、拉面经济推进工作会、拉面从业人员疫情防控专题会等,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特别是省委省政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作出的“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促进各族人民大团结”指示精神,提出“做优拉面产业品牌”等一系列工作举措,为高质量发展拉面产业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上,公保扎西边听边问边记,了解到拉面产业行业协会团队中都是年轻有文化的“拉二代”,鼓励他们顺应新形势、抓好新机遇、探索新路径。他强调,要充分的发挥协会底数掌握最明、变化感受最深、问题认识最透的拉面人前沿组织优势,深入走访调研,全面研析形势和现状,认真梳理困难和挑战,提出务实管用的发展措施。要注重在创新经营理念、品牌策划培育、标准化模式打造、供应链体系保障、金融扶持政策和资金整合利用等方面破瓶颈、找出路,推进拉面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青海省拉面产业行业协会会长马青云、副会长何文清、秘书长马丽萍和拉面经济带头人韩浩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