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青海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发起“寻美青海”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2:4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青海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同发起“美好中国·寻美青海”主题活动。旨在动员和号召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党史学习,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笔触书写生活变化、用心灵体悟建设成就、用声音传递爱国情怀,亲身感受建党10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和个人生产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各界群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的思想共识,共同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青海自媒体联盟共同主办,搅沫沫网、青海昆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海纵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青海读书会、青海民族书画家协会协办。活动方式是通过扫描活动微专题二维码参与,并将优秀作品在微博、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全网推送。

活动采取线上投稿的方式分四个模块进行推广:一是“最美青海”视频随手拍主题活动。以随手拍视频或摄影作品等多种形式记录我省经济建设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大美青海风光、先进人物事迹、革命传统故事、脱贫攻坚成绩等。二是“我把党恩记心间”征文主题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党史主题征集作品,从自身对百年党史的体会、自身和党史的联系、身边人与党史的关系等方面,充分表达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真挚情怀。三是“书画新时代”主题活动。以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现建党百年来,人民生活的变化、重大历史事件等,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中的艺术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四是“新声献给党”主题活动。包括与党史有关的诗歌朗诵、经典流传的红歌演唱、词曲作者和歌唱演员创作的献礼作品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