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省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4:3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4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卢艳香作宣讲报告。部机关各处室、归口管理单位,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卢艳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精彩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研读党史著作回顾历史进程、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了我们党的历史就是我们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通过引用大量历史资料、详实的数据分析,全面准确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学习历史、重温历史、研究历史、总结历史,准确把握历史规律,铭记历史教训、汲取历史营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宣讲报告主旨鲜明、主题突出,体现了高度的政策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具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把握学习教育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邃内涵、思想伟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刻脑海、厚植心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更加自觉扎实地践行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