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6:51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1月1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李国忠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常委班子召开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汲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深刻教训,着力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特殊警醒、特殊鞭策和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新的起点上学习践行、推动落实的开始。省委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剖析,提出彻底整治的重点举措,增强了担当意识和工作自觉,达到了“把存在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清楚”的目的,得到了中央工作组的高度肯定,取得了“政治上查清、整治上有力、长远上规范”的成果,为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树立了榜样。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徐福林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调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省委省政府态度坚决,部署迅速,措施得当,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要高标准、高质量的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仍然任重道远,需要付出巨大努力。我们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践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登顶”打造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为重要目标,坚持改、治、建同向发力,把全省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文国栋等典型案件为镜鉴,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优化整治生态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树牢生态保护优先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做好生态保护的思想自觉;立足省情实际,不断提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自觉。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守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作风问题查得清、整得了、能持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