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回延安滋养初心 学精神淬炼灵魂——全省第9期驻寺联寺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4:52:21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11月5日,以“回延安滋养初心,学精神淬炼灵魂”为主题的全省第9期驻寺联寺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市学习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宗教办主任、省委涉藏办主任华秀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全省8个市州及区县的100名驻寺联寺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华秀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在宗教工作领域助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必要之举。省委统战部在革命圣地举办驻寺联寺干部培训班,主题是“回延安滋养初心,学精神淬炼灵魂”,希望大家牢记延安精神,自始至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始至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自始至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始至终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我省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华秀强调,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省委统战部、省委宗教办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省财政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家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一是严格作息制度。自觉遵守培训班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学习培训期间一律不得请假,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二是严格学习纪律。上课时间要关闭通讯工具,不准交头接耳,不准随意走动,不得随意外出,确保学习培训的良好秩序。三是严格生活纪律。本次培训统一安排食宿,培训期间,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四风”问题出现。希望全体同志树立规矩纪律意识,自觉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统一步调,展示青海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好延安精神,珍惜机会、滋养初心、全情投入、充分交流、凝聚力量、开拓前行,真正做到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做人民的公仆、事业的骨干,实事求是、真抓实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