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青海省自媒体联盟 “看青海、走基层、做服务”主题学习考察启动仪式在西宁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5:22:4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9月28日,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看青海、走基层、做服务”活动在西宁启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活动为期3天,将组织省内外互联网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网络意见人士、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作家及自由撰稿人赴西宁、海东黄南等地进行学习考察,通过学习研讨、实地考察、走访了解等形式,更加深刻认识省情、准确理解和把握“一优两高”等战略部署,更加自觉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此次活动重点突出“四个一”:即组织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活动、体验一次高原绿色产业示范、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原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展示,组织一次汇报总结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强调,希望参加服务活动的全体网络人士珍惜机会,多走多看多问多听,以考察点为折射,大力展示青海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特色小镇和美丽城镇建设、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及青海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推进“五个示范省”建设营造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硕果,积极宣传展示青海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青海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推进“五个示范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希望广大网络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中,为基层群众在振兴乡村经济发展方面打开致富思路、拓宽致富门路、提升生产经营能力,切实帮助提升人民群众在新青海建设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