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省委统战部开展“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17:51:59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根据工作安排,8月3日至7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检举控告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青海统战新浪微博号

    一、组织领导有力。部领导高度重视,聚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研究制定部机关学习宣传工作方案,下发《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机关关于开展“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明确学习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主要形式、工作要求、职责分工及任务时间表。机关各党支部、处室(单位)以“三会一课”、处室(单位)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工作落实,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上下功夫。

青海统战今日头条号

二、形式丰富多样。学习宣传期间,部机关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工作规则》20余次;及时在门户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平台推送视频、图文资料20余份浏览量过万。制作宣传展板2块,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参考。向各党支部、处室(单位)配发学习宣传资料30余份,形成了线上线下学、集中学与平时学的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宣传教育全员覆盖,不留死角。

青海统战微信公众号

 三、活动效果良好。通过集中学习宣传,机关党员干部对“检举控告”工作原则、主要任务、程序要求、方法步骤等有了较为全面、系统地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