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青海省侨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6:41:04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7月31日,青海省侨联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省侨联委员、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国侨联的精心指导下,2020年上半年省侨联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先后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认真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归侨侨眷活动;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有序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侨商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第21届青洽会网上招商活动,完成1.2亿元的招商任务;举办二期110人参加的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网上夏令营活动。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要求,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进一步突出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推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深入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有力保证。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成“侨胞之家”建设任务;二是继续推进第21届青洽会邀商和招商工作,完成线下邀请50名侨商台商、招商引资0.5亿元的任务;三是实施好各项侨爱工程公益项目;四是组织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五是继续开展“寻根之旅: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六是举办一期全省侨联干部、侨商和侨眷能力提升培训班;七是完成第八届侨联换届筹备工作。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列席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