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2020年省侨联台联青洽会网招项目顺利签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6:42:5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根据省企业开复业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网络招商工作的通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开展网络招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为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侨商台商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30日省侨联台联举行2020年青洽会网络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全省的经济发展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省侨联台联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努力把侨胞台胞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积极协助开展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借助中国侨商会等网站,拓宽对接渠道,对今年的招商项目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网上谈、云招商等方式,加强重点产业项目对接。充分利用网络化渠道,积极了解和协调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积极促成德国jessaca贸易有限公司与青海温商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约《民和县下集场6#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注入首批资金1.2亿元,顺利完成网络招商任务,拉开了2020年我省侨商台商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序幕。

近年来,省侨联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中国侨联和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青洽会”上,成功引进侨资项目12项,资金达73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