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赴玉树市开展调研工作 青海统战 6天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7:08:2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玉树4·14抗震救灾10周年之际,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省民委副主任圈启章等,于4月13日、14日赴玉树寺院开展调研并对奋战在一线的统战民宗及寺院管理干部进行了慰问。

13日下午,李国忠在玉树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西然江措的陪同下,来到市委统战部,表达了省委统战部对基层一线人员的关怀慰问之情,指出近几年玉树市统战民宗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统战宗教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安排,在民族团结、寺院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在今年年初严格落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措施,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玉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普布加措对李国忠赴玉树市统战民宗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玉树市统战、民宗将一如既往,在省、州各级统战、民宗的具体指导下,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扎实推进统战宗教各项工作,为玉树市乃至玉树州宗教和谐、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14日,李国忠在玉树州政府副州长、市政府市长扎西才让,副州长樊润元等州领导的陪同下,还赴结古、当卡、禅古三座寺院进行了调研。调研中,李国忠同寺院民管会成员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寺院基本情况,肯定了宗教界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宗教界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传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同分裂势力作斗争,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结古、当卡、禅古三座寺院的民管会及活佛向李国忠专程赴寺院调研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作为宗教人士,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