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公保扎西在考察云藏藏文网络平台建设时强调:增强发展信心 加强功能创新 着力推动藏文网络平台品牌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8:17:16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020年3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在海南州考察“云藏”藏文网络平台建设。省政协副主席、海南州委书记张文魁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公保扎西深入“云藏”数据资料建设、网络安全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等部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藏文词条输入翻译、网络平台功能建设、项目技术研发等情况的介绍。了解到绝大多数年轻员工都是高学历的双语人才,他鼓励大家发挥聪明才干、积极努力工作,用奋斗谱写青春,为“云藏”的发展和新青海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考察中还观看了海南州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视频短片。

在与海南州委、州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时,公保扎西强调,当前“云藏”藏文网络平台建设处于加快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增强发展信心,勇于克服困难,紧随时代发展和网络技术进步,制定长期规划目标,开拓工作思路,加强人才培育,强化科技创新,为“云藏”长远发展打牢基础。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和技术力量,着力加大项目和技术研发,完善和创新平台功能,发挥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不断提升“云藏”的发展空间。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云藏”的社会知晓度、使用率、影响力。

座谈会结束后,公保扎西还到海南州扶贫产业园,对扶贫产业、电商直播、自主创业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