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公保扎西在省佛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科学周密、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8:06:26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020年3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到省藏语系佛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并慰问学院教职工和经师。强调要在毫不松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周密、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佛学院院长仁青安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华秀,省佛学院党委书记程颐工、常务副院长拉加和贵德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进入校园时,公保扎西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详细询问了解学院值班安排和防疫物资保障、公共场所消毒、出省人员返青隔离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对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热情捐款捐物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赏。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学院发放了口罩、酒精、测温器、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公保扎西强调,当前全省上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加快恢复。要按照中央统战部关于做好宗教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复学的工作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制定科学周密的工作方案预案,本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工作原则,切实落实好错时报到、封闭管理、分散就餐、严格检测、按时消毒、信息畅通、防护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措施,为开学开课做好充分准备。
在看望慰问学院教职员工和经师时,公保扎西详细了解经师教学、居住和生活条件改善情况,勉励各位经师遵从科学,坚定信心,增强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舟共济,共克时坚。当了解到佛学院藏医班经师在制作藏医药知识日历时,提出佛学院要大力支持在校经师发挥专业特长,把宣传藏医药文化和倡导健康生活结合起来,为藏区卫生防疫多做贡献。
调研中,公保扎西还察看了学院周转房、大门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嘱咐随行的学院和贵德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要把省佛学院作为贵德的一张新名片,开阔思路,精心谋划,着眼加快县域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统筹规划支持佛学院建设。佛学院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学院的优势和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