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青海各级统战部门开展慰问藏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2:02:44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藏历新年期间,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让广大藏族同胞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藏历新年,全省统战部门纷纷开展慰问归国定居藏胞、藏胞特困户和境外藏胞亲属活动,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居家过年,不聚餐、不串门、不访友,过一个团结战“疫”、安全文明、健康平安的藏历新年。本次共慰问归国定居藏胞、藏胞特困户和境外藏胞亲属109人,发放慰问金13.5万元以及价值6万元的物资。

各级统战部向归国定居藏胞、境外藏胞亲属致以藏历新年的祝福,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宣传。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青海省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住院患者清零疫情防控未完全解除前,大家仍要时刻警醒,继续做好防护措施,尤其在藏历新年期间,要做到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藏胞们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表示主动带头和动员身边的亲属加强自我保护,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