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青海省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战“疫”一线台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0:33:2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月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海鹰一行,深入西宁市城东区东川警苑小区,调研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台胞代表。
宁海鹰详细了解基层社区、居民小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情势形势,对一线工作人员为夺取阶段性抗疫工作胜利所作的积极奉献表示敬意,并对下一步工作中增进团结、维护稳定,夺取全面胜利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将统一战线力量凝聚到全面夺取抗击疫情胜利上来。随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部署的全面落实,我省抗疫形势良好。下一步,统一战线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尽己所能,勇于拼搏,积极做推进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为夺取抗击疫情、恢复经济“双胜利”彰显统一战线的作为。
二是将冲锋陷阵与自我保护结合起来。统一战线成员是基层一线抗疫的生力军、战斗员,奋战在城东区商业网点密集、人员流动性大、外来人员多的等重点疫区,不论是处置突发事件,还是在日常的消毒防控、人员管理、值班执勤工作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这既是对社会、单位、家庭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只有自身健康、精力旺盛,才能在夺取全面胜利中发挥更大作用。
三是将推动经济振兴和推进祖国统一结合起来。黄华同志作为我省台胞的突出代表,克服家庭困难,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分发物品、喷药消毒、值班执勤,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为统一战线争光添彩。广大台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2”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架好促进两岸交流“连心桥”,利用各种渠道和机会,加强与岛内、海外亲朋好友的联系沟通,宣传“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政策,宣传青海民族团结、改革开放成就,传达青海同胞情谊,为扩大青台交流,推动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省台联会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台青陪同看望慰问,并就省台联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共同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