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老归侨梁滔源捐款2万元,助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10:52:4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月19日,省侨联接到省康复医院原副院长梁滔源的短信:高主席,印尼我弟妹,在华人联谊会组织华人、侨胞捐献钱物支援武汉抗新冠病毒肺炎战疫前线,他们问我捐献意愿,故请问我们侨联发起归侨、侨眷捐献活动了没有。青海组织医疗队赴武汉抗新冠病毒,由于我年老体弱没有申请参战。望侨联动员归侨、侨眷行动起来,献微薄之力,我愿捐献二个月工资。老归侨梁滔源。

......现在我把二万元人民币交给侨联由你们处理,尽老归侨、老转业军人、老医务工作者微薄之力。

1月20日,省侨联工作人员赴梁滔源家中接受这笔捐款时,老归侨意向将这笔捐款捐赠到青海省赴湖北省的第一批医疗队,让他们购置一些营养品,保持体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梁滔源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1932年出生于印度尼西亚,今年88岁。1945年13岁时,随大哥、二哥回到老家广东省梅县。1954年参军到青海,1955年,因有海外关系由部队转业到省交通医院工作,后调入省康复医院,任副院长,直到1992年退休。

春节期间他非常关注疫情的情况,每天看到不辞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心里十分挂念,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祖国、社会做些贡献,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内外侨胞积极响应省侨联发出的倡议,纷纷捐款捐物,累计捐赠款物545万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