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公保扎西在玛沁县调研时强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7:52:49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月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在果洛州委书记、州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武玉嶂的陪同下,深入玛沁县大武镇调研市场供应、生产加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给商户和市场工作人员送去消毒水、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公保扎西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要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重大要求,着眼大局、立足实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动员各类具备条件的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在大武镇农贸市场,公保扎西主动接受体温监测,不时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商品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得知目前商场内购销两旺、物价平稳,他很高兴,祝广大商户生意兴隆。    
在一处川味卤制品店门口,几位群众正在间隔排队采购,公保扎西走上前关切询问制作、销售和收入情况,并了解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他们一定要把各项措施抓细抓扎实,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要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在一处蔬菜副食品店,公保扎西与商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进货和销售情况。商铺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他们积极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销售,同时开辟了送货上门服务,满足群众购买需求。当得知商铺负责人一家从山东到大武镇务工经商12年,全家人扎根果洛的情况后,公保扎西感谢他们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健康与防护,确保食品安全。
在与市场管理人员交谈时,公保扎西指出要继续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内部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日常消毒等工作。要教育消费者和经营户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构筑群防群治的防控格局。要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管,确保供应充足、流通有序、物价稳定。要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火灾等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安全和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