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干部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1:14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月21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干部座谈交流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与2019年部机关新提任、选调、交流的32名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勉励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干事创业,进一步激发统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
部机关新提任、选调、交流干部代表围绕个人成长经历,联系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思路。大家一致认为,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政治上关怀、生活上关心、成长上关注,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全省统战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与会干部感恩党组织的培养,感恩部务会的认可,珍惜与大家共事的缘分,决定将以工作岗位为实践舞台,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服从组织,提升本领,锐意进取,不负使命,为统战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保扎西同志对新调入干部表示欢迎,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对交流干部提出希望,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统战部门是党的部门,统战干部是党的干部,广大干部要心怀对党感恩之情,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不断接受党性锻炼,争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二要心怀远大志向,新时期统战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更高、更远、更广的立场,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严格要求、踏实工作,以更优更好的成绩向组织交出满意答卷。三要加强自身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政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落实工作上有新举措,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围绕统战工作重点任务,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发扬统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的创业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