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公保扎西慰问湟中县塔尔寺民管会成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15:16:16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迎春座谈会,慰问湟中县塔尔寺民管会成员。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省佛协会长、湟中县政协副主席、塔尔寺民管会主任拉科和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塔尔寺民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保扎西向参会的塔尔寺民管会成员送上哈达、发放慰问金,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塔尔寺深入开展寺庙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寺庙民主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塔尔寺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全力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争当宗教界促进民族团结的先进;深入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争当维护稳定的榜样;潜心修行,广积功德,维护藏传佛教寺庙良好形象,争当持戒守法的典范;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和慈善公益事业,努力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争当服务社会的模范。
拉科介绍了塔尔寺民管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明了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的优良传统,依法加强寺庙管理,主动保护国家珍贵历史文化遗产,配合政府有序开展特色旅游,自觉防止佛教商业化倾向,保持正常有序的宗教活动秩序,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