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省侨联在厦门大学举办侨联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3:33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按照中国侨联培训计划和省侨联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日——11月9日,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建设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狠抓落实,推动侨联工作上水平。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各位专家教授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所讲内容范围广,既有理论高度和创新亮点,也有现实的针对性和可借鉴性,对今后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有很大帮助。同时,专门组织各侨联负责人参观学习了厦门市思明区梧村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并进行了交流互动。省侨联系统干部、部分侨商以及侨界代表人士25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在培训班结束时,省委统战部侨联台联黄埔会书记高永英作了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侨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侨联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要求,真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二要不断提高素质。要牢牢把握侨联组织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大胆创新,拓展视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总结经验,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尽快融入到侨联各项工作中去。要按照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知侨、懂侨、爱侨,努力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和广大侨胞的“贴心人”。三要加强交流互动。青海侨联工作的对象大部分是少数民族侨胞,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鉴经验、资源共享,提升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市州要按照《青海省侨联改革方案》的要求,抓紧时间筹建侨联组织,以此推动全省侨联工作的全面开展,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