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公保扎西与乌中商贸协会会长常青女士座谈 强调:加强务实合作 共建“一带一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1:19:1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0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在省委统战部机关与来青考察的乌兹别克斯坦乌中商贸协会会长常青女士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促进青海与乌兹别克斯坦交流交往,推动经济合作、人文互通交换了意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文彪及我省有关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                                                                                                                             
  
       公保扎西对常青会长来青海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考察顺利圆满,取得积极成果。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总体战略部署,促进青海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交流交往,今年7月初省海外联谊会代表团出访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三国”,宣传推介青海清洁能源、生态农牧业、文化旅游、特色餐饮等产业。乌兹别克斯坦乌中商贸协会对出访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方建立起了良好联系。这次常青会长来青考察,双方交流合作关系得到巩固和深化,希望常青会长在青海多转一转看一看,与青海民营企业多沟通多交流,加深了解和认识,增进友谊和互信。
       公保扎西强调,上次出访期间,双方在推动农畜产品、旅游餐饮和矿产资源开发合作,以及建立友好城市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深化合作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当前,双方要共同致力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推动达成的意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乌中商贸协会进一步在政策咨询、项目对接、服务企业等方面作出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常青会长表示,此次来青考察,“大美青海”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增强了交流沟通、务实合作的愿望和信心。乌中商贸协会将继续做好牵线搭桥、项目推介、政策咨询、商务接洽等工作,为促进青海与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和建立友好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