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省侨办举行2019年度 “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9:3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9月8日至9日,2019年度“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在西宁市和玉树州举行,表彰获奖优秀老师,颁发贫困学生助学金。中央统战部三局、省委统战部领导及捐资方香港雅居乐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8日在西宁召开的全省发放仪式上,各市州委统战部及教育局领导,青海大学、青海师大、青海民族大学校领导和校统战部、资助中心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和获奖受助师生代表等220余人参加。9 日在玉树州发放仪式上,州委统战部、州教育局领导及获奖受助师生及家长代表9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收到良好效果。
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委托,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省侨联台联黄埔同学会党组书记高永英出席2019年度“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并转达公保扎西部长对获奖优秀教师和受助学生的亲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报答捐资人,无愧于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团结、强大作出新贡献。高永英委员勉励获奖受助师生以此为契机,获奖老师们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并祝愿所有老师及参会人员第35个教师节和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区域人力行政总监史颉女士,向获奖受助师生及学生家长介绍了“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背景及近年来的资助情况,鼓励每一位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获奖优秀教师及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和雅居乐集团给予的关爱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和学习中,以更加优异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雅居乐集团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2019年,省侨务办公室按照《“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管理使用办法(修订版)》,按“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审核并经《青海日报》和青海统战网站公示无异议后,评选出连续资助往届大学生319名,奖励优秀教师211名,受助高中生170名,第一批次共计发放奖教助学金186.8万元。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已连续发放9年,累计发放奖助学金1765.06万元,9377名师生受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