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17:38:5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7月2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王建军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就统筹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所作的讲话;刘宁省长代表省委常委会就《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实施纲要(2019-2035)》所作的说明和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工作安排部署所作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新发展理念、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的部署,在高起点上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实施纲要立足青海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实际,紧紧围绕“让城镇生活更美好、乡村生活更富足”的主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融合、高效率协调,努力实现工农互补、城乡互补、全面融合,各族人民共享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的城镇化发展目标。纲要不仅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省城镇化的施工图,更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实现“一优两高”战略目标的重大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我们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基础上,结合实际,自觉对标,在统一战线领域,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提出的“创新治理理念和方式,加强硬件支撑承载人,强化软件建设服务人,健全完善符合省情实际城镇化管理模式;要强化共同体意识,让各民族在城镇这个交往交流交融的载体中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等重大要求,精心谋划好,统筹安排好。注重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着力把统一战线人才资源、经济资源和社会资源广泛汇聚到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上来,切实为我省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