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藏语系佛学院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17:31:4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省藏语系佛学院立足工作实际,克服工学矛盾,统筹安排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政治建院、管理强院、人文兴院注入强大力量,确保佛学院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在政治建院中强初心
科学处理工学矛盾,统筹安排计划进度,集中开展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和组织活动。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中不断提高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在专题研讨中结合省藏语系佛学院的定位和建设目标,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找不足、提建议、献措施;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两弹一星》中擦亮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在学思言行观悟中不断夯实学院领导班子的理论之源、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佛学院正确的办学方向。
在制度强院中担使命
对标兄弟院校和普通高校规章制度,借鉴先进经验,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完善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员管理和后勤管理等制度,不断提高学院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教学和工作提供质优服务。积极探索传统与现代、思政与经学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新模式,在强化师资队伍、学员双重管理、教派相融共学、分院建设上下功夫,积极打造具有青海特色、藏区一流、全国有影响的佛学院。
在人文兴院中展作为
大力完善基础实施,积极争取各方资金,不断提高学院餐饮、图书馆、辩经场所和教职工公寓等硬件建设水平。狠抓校园文化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尊师重教之风,为培养爱国爱教、守法守戒、博学善为的宗教界人士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环境优美、文明整洁、生机活力、和谐美丽的佛学院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