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17:04:21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7月2日,省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各处室、归口管理单位,省藏语系佛学院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张贵邦同志莅会指导。
研讨会上,部务会成员李国忠、方向东、杜小云、高永英同志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先后作了研讨发言,部务会其他成员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上,张贵邦同志对我部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从处理好抓落实和创新学习、整体推进和分步实施、主题教育和统战工作结合等五个方面关系对下一步继续保持好当前进度节奏提出要求。
李国忠常务副部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全省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是要切实履行主题教育主体责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学习目标,坚持全面系统学原著、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二是要切实发挥领导模范带头作用,这次主题教育的主体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所在党支部领导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广泛动员党员的参与积极性,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业务工作创新发展。
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要求,通过自己查、群众提、领导点的形式,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狠抓整改落实。
四是要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要正确认识学习与工作的相互促进关系,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以统战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