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集中举办4期党外知识分子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0:3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新青海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4819日,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连续举办4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来自省属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和省直机关的党外知识分子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四期研修班主要采取理论研讨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青海精神、党外知识分子在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中的作用和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能力等内容,围绕推动省委五四战略”“一优两高等重大战略部署,通过体验式、启发式和论坛式教学,在自己听、别人讲、大家议、再思考中不断深化对省情的再认识、对自身发展的再定位、对肩负责任的再担当,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将自身发展融入到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通过轮训,大家普遍认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伟大事业为广大知识分子提供了难得的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历史机遇和时代舞台,也赋予了党外知识分子报效国家、贡献青海、建功立业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把握新时代机遇,大胆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