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汇聚巾帼正能量 锐意进取立新功 ——省垣统战系统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1:1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发省垣统战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心用力用情创新统战工作的热情,3月7日,省垣统战系统71名妇女同志赴海东市平安区开展“立足岗位赶超先进、不负芳华再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
   活动首先赴海东平安区考察了青海古驿民间工艺有限公司扶贫产业园,参观了布鞋、香包、刺绣、十字绣等妇女手工艺品及民间工艺制作工序,了解了公司以“企业﹢农户”带动贫困户的经营模式,使周边妇女同志不仅学到了一技之长,也提高了她们的生活质量,实现了贫困户与企业双赢。之后,赴袁家村参观体验新农村建设及本土民风民俗,观看了青海特有的社火、皮影戏等特色民族表演,观赏了牛角弓、牛羊毛口袋、席草背斗等古老传统手工艺的制作过程,河湟剪纸、撒拉族刺绣、回绣、盘绣、彩绘等传统艺术品。在与袁家村妇委会同志一起座谈时,倾听了她们自主创业的奋斗经历,充分感受到袁家村妇女同志立足实际,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生活激情,也被她们自强、自信、自尊精神所深深感染,增添了统战妇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统战妇女干部献身统战事业的热情。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妇女同志优势和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