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公保扎西主持召开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17:10:26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月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省佛教协会会长仁青安杰,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民建省委主委、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舰,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周平,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曹海玲,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青,无党派人士、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研究中心负责人芮立平,省政协常委、省伊协副会长、西宁市政协副主席、西宁东关清真大寺教长马跃祥发言,纷纷表示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立足自身优势,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
公保扎西指出,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态度坚决、信心坚定,部署周密、措施到位,充分体现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责任担当。
公保扎西希望,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新青海建设的坚定信心;要发挥特点优势,重视调查研究,着力从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社会治理等重点问题入手,研究制定课题方案,注重课题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广泛搜集社情民意,提出有深度、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发挥好建言献策“直通车”作用。要以民族团结创建“八进”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不断巩固发展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新的征程上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统战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