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通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15:48:1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2月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通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公保扎西指出,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列入全省重要工作战略,形成了党委主导、政府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战略思路好。从第十二次党代会到第十三次党代会,从“五四战略”到“一优两高”,始终高举民族团结这面旗帜,引领全省各族人民,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互相尊重,共同发展。 工作基础好。全省各族人民在世世代代的相处共存中,深刻理解了团结是福的深刻道理,各民族互相尊重,平等相处,和谐共处,形成了全民参与的创建工作氛围。融入了国家战略。经过积极争取,和国家民委签订了民族团结创建的战略性协议,得到了国家民委对我们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方位的支持。不断探索创新。把“三个离不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个认同,紧紧的融入到工作当中,创建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园区,宣传了青海文化、展示了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公保扎西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打造人心凝聚、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稳定的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战略新部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的伟大事业中,献真言、出良策、谋实招,共同努力推进我省民族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作出新贡献。

会上,民革省委主委刘同德、民建省委主委王舰、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周平、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居仁、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省工商联副主席韩东、省知联会理事多杰才让等7位党外人士结合实际,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