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14:59:2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2月26日,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青海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刚同志出席并作讲话。

吕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包括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统一战线成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发挥作用的有力思想武器。要从“五个维度”出发,把学习宣传的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我国社会主义矛盾转变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要与促进自身事业发展承担社会舆论宣传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牢记新使命,发挥优势,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部分律师、会计师等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撰稿人、作家等新文艺群体人士,民营互联网企业负责人,采编人员等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阶层人士共4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重点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策理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内容的学习,同时举办了“民营新媒体企业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中怎样发挥作用”、“新文艺群体怎样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外律师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应怎样发挥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一步思考在‘民族团结进步大省’中,如何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等4场学员讲堂,广大新阶层人士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话发展,普遍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与自身创业创新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重要使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