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海东市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16:42:5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12月8日下午,海东市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在海东会议中心举行。至此,海东市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近年来,海东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践行省委“四个转变”战略部署,围绕创建目标,合力共建,强力推进,不断推进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感人事迹。他们团结互助、帮扶救困,在群众的心中扎下了温暖的种子;他们化解矛盾、坚守和谐,维护着一方的稳定和平安;他们锤炼党性、开拓创新,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最朴实的品质;他们勤学善思、教书育人,用博爱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他们的行动和事迹,集中体现了海东各族群众团结一心、自强不息、创新进取、善行善美的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热情讴歌我市各行业、各领域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社会大爱,展示民族团结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我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纵深开展,从今年7月份开始,海东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海东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了“海东市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发动、推荐上报、评议投票、考察评审等程序,评选出化隆县甘都镇派出所民警多杰太、互助县扎隆寺活佛嘉仪·洛桑公却三排、互助县东山乡大庄村农民李仁英,海东市伊协副会长、循化县大别列清真寺教长马千文,化隆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马小英、川垣社区党支部书记马宇萍、海东市平安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员沈延虎、海东市财政局农业发展科科长王玉英、民和县川口镇人民调解员会冶振英、平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张任邦为海东市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荣誉称号,乐都区瞿昙镇党委书记王天善、山东省济南市循化籍拉面经营户韩维林为海东市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颁奖典礼以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奖词诵读、颁发奖杯奖证等形式,展示了我市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的热烈掌声和一份份深刻的温情与感动,他们的精神令人敬仰、催人奋进。

市委副书记、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文明委主任李国忠,省文明办副主任张成强,市委常委、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宣传部长河生花,市委常委、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润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德,市政协副主席汪山林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