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机关党建
省委统战部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15:23:00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6月28日,省委统战部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围绕“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主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从青海五年的显著成就、未来五年所处的外部环境和历史方位,通过“四个转变”不断开辟青海发展的新境界和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重要意义,他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向着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常务副部长吕刚就贯彻落实好宣讲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宣讲活动,明确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方向和行动指南,凝聚全省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汇集统一战线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广泛的力量基础。二是结合迎接十九大的宣传,把党代会的精神引向深入,与狠抓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四个转变”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三是围绕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着力解决影响民族团结稳定的深层次问题,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为打造人心凝聚、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稳定的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