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黄南州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17:30:43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6月26日下午,黄南州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13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州人大副主任杜会峰,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岳卫平,州政协副主席更太同志莅会指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华秀、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林华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会长多杰才让、特邀主席唐晓峰发言;会议由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尕玛朋措同志主持。

  华秀同志代表省委统战部为做好知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联谊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园地;希望联谊会成为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的舞台;希望联谊会成为培育和输送优秀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希望联谊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林华旦同志从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努力在推动知联会健康发展上履职尽责;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努力在推动黄南经济社会发展上善谋善为;凝心聚力,团结进步,努力在构建和谐黄南中主动作为;完善体制,重视人才,努力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上取得进展四个方面就知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当选的会长多杰才让就做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工作,从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为做好联谊会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参政议政的舞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现、培养优秀人才;积极开展联谊活动,把联谊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不断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

  应邀的特邀主席唐晓峰,从知识分子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民族的团结稳定建言献策,为人民的安居乐业身体力行,共同携起手来为黄南的稳定发展积极做贡献等方面,就发挥好专家知识分子的作用作了热情洋溢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南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黄南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首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上,为深入开展联谊交友、交流信息,沟通思想、促进合作,根据州知联会章程规定,邀请13名黄南籍在外工作的知识分子作为我州知联会特邀主席,并向特邀主席颁发了聘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