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我省首家非公企业关工委挂牌成立 公保扎西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11:03:46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深入贯彻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党建带关建,稳步推进非公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和非公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6月13日上午,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省工商联举行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成立挂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桑结加,省人大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福海,省人大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金出席,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省工商联、省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民营企业家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保扎西在讲话中对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思想优势,依然关心关注青海的改革发展稳定和民族团结,关心非公经济的发展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省关工委结合青海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民族团结进步、网络思想引导、生态环境建设、关爱帮扶青少年成长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影响越来越大,受到省委高度肯定。正平公司经营管理规范、党组织健全、风气良好,有比较好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作为非公经济领域成立的首个关工委组织,具有示范、榜样作用。在非公经济领域成立关工委,帮助企业开展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是完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补充和支持。各级统战部、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和工商联要引导企业家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企业发展和内在需求,本着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本着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企业、有利于职工,本着稳中求进、先易后难的原则,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尽快制定完善符合非公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非公企业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委“四个转变”战略部署,以企业发展为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关工委的职能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好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引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年轻人多做中国梦、少做西方梦,多说中国话、少说外国话,做到爱党爱国爱民族,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关工委主任桑结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福海通报了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金出席会议

  桑结加主任和金生光董事长为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揭牌。座谈会上,桑结加主任、马福海副主任通报了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了我省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主持会议

  桑结加主任和金生光董事长为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揭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同志主持会议并指出,今天挂牌成立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是贯彻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省委领导走进非公企业,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表明省委对非公企业的关心和关爱。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和省工商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尽快制定出台实施意见,通过老领导讲党课、面对面谈心及组织开展一批实践性强、富有教育意义、参与面广的活动等多种形式,实现党建带动关建、党建影响关建,实现双促、双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