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14:31:2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召开后,我省与会企业家普遍反映,这次报告会引人深思,催人奋进。领导的讲话和标杆们的先进事迹,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尤其是俞正声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循循善诱,让人激情满怀、倍受鼓舞。六位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的发言,真实而生动的讲述了各自不同的人生起点和创业经历,展现了高尚的精神境界和家国情怀,为广大年轻一代企业家树起了新的标杆、新的尺度。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以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会后,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就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希望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积极行动,抓好落实。一是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通过召开不同形式的通报会、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报告会精神的热潮,尤其把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培养、教育当作重要任务来抓,在我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尚,人人争做优秀建设者。二是各级工商联通过举办学习辅导班、培训班等形式,加强对年青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引导,进一步激发年轻一代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和创业创新的动力。三是以筹备召开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年青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环境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为年青一代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搭建好舞台。要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帮助年轻一代企业家实现个人梦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