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胡昌升同志听取省工商联换届等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16:21:00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5月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升专门听取省工商联党组有关省工商联换届筹备等工作情况,并对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

  胡昌升同志首先对省工商联换届筹备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商联换届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尤其在执委人选方面统盘考虑,无论在推荐程序,还是在人选结构上,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把程序关,传递正能量,体现了青海特色,符合我省实际,同意你们的意见。希望,进一步坚持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把握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选人用人标准,按相关程序组织好选举工作,坚决杜绝有违法乱纪现象和不良记录的人员进入工商联组织。在非公经济领域党建工作方面,你们抓得有序、有力、有效,在载体的创新和活动的安排上,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委的安排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值得肯定。在参与“青洽会”、开展民企“双百”精准扶贫方面,广大工商联干部费心费力,替党委政府分忧,工作都很到位。下一步,继续保持工商联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善于总结、树立典型、扩大宣传,把非公领域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参与“青洽会”等工作做好、做实,真正打造成为非公经济领域的工作品牌。

  为此,省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5月17日下午专门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胡昌升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好省工商联换届工作。按相关程序和要求,尽快与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就换届人选进行沟通,并全力以赴筹备好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会务工作,严格按照全国工商联换届工作“十不准”的纪律要求,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保证换届工作完满成功。二是全力推进参与“青洽会”工作。作为承办单位,重点组织好第十八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专场项目对接及签约仪式和东西部工商联扶贫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力争超额完成15个亿的招商引资任务。三是继续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双百”精准扶贫行动。今年重点实施好“三个一批”,即在贫困村培植一批产业、组建一批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培育一批产业发展能人,力争第三批签约结对工作尽快实施。同时,要把学习贯彻胡昌升同志指示精神与推进工商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强非公经济领域党建等结合起来,强化非公人士的红色引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非公企业的娘家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