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09:07:4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3月31日,省委统战部召集省社会组织党工委、省司法厅、财政厅、商务厅、国税局、工商联和部分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召开调研座谈会,学习传达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围绕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非公经济党工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吴捷同志指出,省委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省委第133次常委会议专门听取汇报,省委王国生书记要求以务实的精神抓好贯彻,以创新的思维推进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同志在常委会后,迅速召集部机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要求通过调查研究、座谈交流、个别走访等方式,把新阶层群体的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梳理好。

  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工作,介绍了各领域新社会阶层人士群体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状况,并从进一步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加强业务培训、健全体制机制和平台载体建设、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基层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捷同志对各相关单位对统战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务实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充分调研,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加强政策理论研究,为下一步开好全省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意见提供科学依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