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多党合作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通报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09:28:2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3月2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佛教协会会长仁青安杰,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青海省委主委马志伟,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长庆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刚通报全国“两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省佛教协会会长仁青安杰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长庆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马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团结一心,奋发图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公保扎西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投身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自觉地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把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在大力推进“四个扎扎实实”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四个转变”中积极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