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藏区工作
果洛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州“两会”宗教界代表委员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16:41:5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月22日,果洛州委书记武玉嶂在全州“两会”召开期间,主持“两会”宗教界代表委员迎藏历新年茶话会,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贵成、州政协主席雪怡、州委副书记当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山泉出席。

  武玉嶂代表州“四大班子”向全州宗教界人士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武玉嶂强调,“两会”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谋划果洛发展的盛会,各位代表委员要站在果洛发展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和决议,进一步聚焦聚力社会依法治理、精准扶贫脱贫、寺院规范管理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州委高度重视寺院管理工作,关心广大僧尼学经生活,大力推进寺院“六大工程”建设,着力解决寺院以往基础设施差、交通不便、医疗保障欠缺、水电困难、信息闭塞、通讯网络不畅等问题,使寺院基础设施和僧尼学经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当前,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委“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全力推进州委“169”总体发展思路,全州经济社会呈现出发展稳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百姓思富的良好局面。社会各界包括宗教界聚力推进果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展现了同心同德的新风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离不开广大宗教界人士的参与和共同努力。

  武玉嶂强调,新的一年里,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深入挖掘、阐释宗教教义和宗教文化中有利于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和健康文明的内容,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救助、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主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大力营造争创和谐寺院、争做先进僧尼的良好氛围。要深刻认识良好的社会环境对于果洛发展和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目标的重要性,对于宗教寺院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要在讲经说法等有利时机,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惠民富民政策和州“两会”精神,教育广大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提高法治观念,明白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既当好信徒,又做好公民,确保寺院祥和、地方稳定、百姓幸福。

  期间,州委书记武玉嶂等领导与宗教界代表委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相互致以新年祝福。与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作用,团结和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