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港澳台海外
我省认真做好“两节”慰问归国定居藏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9 10:06:19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017年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我省各级统战部和藏胞工作部门分别组成慰问组,采取多种形式,走访看望部分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关心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为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慰问组每到一家,与藏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对他们积极为我省繁荣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介绍党和政府的民族宗教、惠民利民政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繁荣发展和藏区的巨大变化,希望定居藏胞通过自己的经历和客观介绍,让远在异国他乡的亲属和同胞们也能够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变化。归国定居藏胞们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好自身作用,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关心祖国的发展,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当中,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出贡献。定居藏胞拉巴卓玛说:我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回国定居的。长期以来,党和政府给予了特殊照顾,为我安排了工作,解决了公租房。目前,我已退休,各方面都很好,生活得很幸福。今后我一定要向国外亲友多讲我的幸福生活,宣传家乡的发展和新变化。

  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两节”慰问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工作,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慰问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就此项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各地认真落实,慰问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两节”期间,全省各级统战、藏胞部门共看望慰问36名归国定居藏胞,发放慰问金24000元,同时为23名定居藏胞发放生活补助款34500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