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吴捷同志深入非公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10:41:31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加强对全省广大非公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和尽力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一些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同志深入西宁及周边的部分非公有制企业进行了工作调研。

  2月8日,吴捷同志来到青海纵横文化艺术(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的企业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社会公益事业概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工作汇报。初步了解了该企业在儿童音乐教育事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发展现状。

  吴捷同志充分肯定了青海纵横文化艺术(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创建20年来,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针对下一步该公司发展规划时指出,要坚定文化的自觉、文化的自信,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深入挖掘与深层次研究,弘扬主旋律,不断提高企业的文化软实力,努力实现企业平稳较快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以企业党建工作为抓手,继续发挥好企业内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大做强企业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扩大企业的发展空间,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尤其要积极主动吸纳更多的少数民族青少年学生,适时搞一些“双百”微电影创作,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要积极大胆推进创新成果,辐射和带动更多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参与企业发展,适度搞一次“音乐与产业、事业”的专题知识讲座,提高企业音乐艺术以外的产品附加值,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不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提高企业知名度;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开展好公益演出和公益活动,使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和音乐艺术带来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