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少数民族
全省藏族同胞共庆藏历火鸡新年 王国生王建军发贺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14:12:12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在藏历火鸡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全省各地藏族群众沉浸在喜迎节日的欢乐中。2月2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向全省藏族同胞发贺信,致以节日的问候。

  贺信说,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统揽全局、科学决策,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统筹推进青海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我省进入了全面发展、持续稳定的新阶段。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和谐、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凝聚了全省广大藏族同胞辛勤的劳动和汗水。

  贺信指出,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我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之年。全省广大藏族及各族同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善良淳朴、团结友爱、勤劳向上的传统美德,在推进“四个转变”中,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贺信最后说,祝全省藏族同胞藏历火鸡新年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昨日,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在西宁举行藏历火鸡新年茶话会。省领导胡昌升、昂毛、仁青安杰、马长庆及老同志格桑多杰、桑杰、蒲文成与省直有关单位的部分机关干部、专家学者、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省垣其他民族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藏历火鸡新年,向全省广大藏族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