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同志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4 09:10:25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同志专门听取了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的工作汇报,并在党工委呈送的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上作出批示:“同意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要点,再接再厉,创造新成绩。”

  公保扎西部长充分肯定了去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亲身参加青海制药厂有限公司十车间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省非公企业普遍开展,党工委深入推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非公企业得到贯彻落实。你们协同省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成效显著,使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大幅度提升。

  公保扎西部长指出,2017年在非公企业要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全省非公企业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要以省委省政府召开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凝聚起广大企业员工的创造力战斗力,促进企业加快发展。要建立完善有关机制,党工委委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要尽心尽力为企业开展党的工作和党组织活动提供支持帮助,党工委要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协调解决活动经费等困难,为开展好党建工作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