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通知公告
省委统战部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3 17:28:29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一、部门基本情况

  省委统战部机关内设8个处室:办公室、研究室、干部处、一处、二处、三处、机关党委、省藏区办、。归口管理单位5个: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同学会、省国外藏胞办公室、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办公室。

  行政编制核定为85人,年末实有在职人数为74人。离休1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说明(表1)

  (一)收入情况

  省委统战部本年度预算总收入为4202.68万元,全部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上年增加489.01万元,增长13.2%,增长的主要原因社会管理创新资金增加。

  (二)支出情况

  本年度支出预算4202.68万元,比上年增加489.01万元,增长13.2%,增长的主要原因社会管理创新资金增加。

  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595.7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1.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43.7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1.57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说明(表2)

  本表按资金来源、功能分类科目编制,反映省委统战部2017年度部门预算中所有支出的总体情况。按支出项目类别:基本支出1713.68万元,项目支出2489万元。

  一般公共服务,指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包括省委统战部在职人员工资、公用经费等基本支出和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经费、无党派人士工作经费、统战宗教人士慰问费专项经费等方面的项目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指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包括省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工资及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方面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指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包括省委统战部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说明(表3)

  本表按功能分类科目编制,反映省委统战部年度部门预算中所有支出用于基本支出的总体情况。人员经费支出1474.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39.48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说明(表4)

  本表反映2017年省委统战部“三公”经费预算数,全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96.6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24.08万元,公务接待费27.5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5.06万元。

  五、部门收支总表说明(表5)

  本表反映本单位年度部门预算中全部收支情况。本年收入合计4202.68万元,本年支出合计4202.68万元。

  六、部门收入总表(表六)

  本表反映本单位年度部门预算中全部收入情况。

  七、部门支出总表(表7)

  本表反映本单位年度部门预算中全部支出情况。

  八、部门项目支出表(表八)

  本表反映本单位年度部门预算中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附:预算公开表(点击下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