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领导看望慰问党外人士和专家学者 王国生王建军等参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6 15:07:49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以及省委各常委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和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杜德志。在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光谦从理论背景、技术手段、目标展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河工程”科研进展情况,表示要通过特色学科带动,把青海大学打造成国内一流大学。王国生称赞王院士带领科研团队形成了很好的创新机制,希望王光谦院士依托青海特色优势,继续开展科研攻关,多出成果,同时为青海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王国生与科研人员一一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学习科学家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用智慧点燃创新的火花。王国生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探索建立健全有效的人才工作机制,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在青海大学农科院春油菜研究所,王国生与杜德志走进细胞遗传、细胞工程、品质分析、温棚培育等实验室,用显微镜观看春油菜细胞到苗木的培育过程,察看油菜长势,详细询问了解杂交油菜的最新研究动态,鼓励杜德志和他的团队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和项目的推广应用,为我省大力发展特色、高效、有机、品牌农牧业提供有力支撑。

  1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在格尔木看望慰问了盐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浩放,王建军详细询问了盐湖金属镁一体化项目实施情况,他说,没有永恒的法则,只有奋斗的事实,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盐湖人的接续奋斗,才有盐湖今天的发展,感谢你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金属镁一体化的事情办好,为打造生态“镁锂钾园”做出新贡献。24日下午,王建军看望慰问了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兼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王舰,详细了解王舰所从事的马铃薯种薯繁育情况,对他积极建言献策、抓好党派自身建设予以肯定,鼓励王舰用技术造福群众,让广大群众分享技术进步带来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省委常委多杰热旦、张光荣、马顺清、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等分别看望慰问了昂毛、匡湧、鲍义志、仁青安杰、马志伟、马长庆、宗康、张周平等党外人士,吴天一、索加本、房建宏、贺强、李飞、林鹏程、罗仙平、朱庆平、徐安花、艾措千、崔森、马成俊、马福海、童丽、高原等专家学者。

  党外人士和专家学者感谢省委领导的看望问候,表示要在中共青海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践行“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奋发有为,努力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