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港澳台海外
加拿大青海同乡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6 09:49:04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017年1月7日,是腊八节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加拿大青海同乡会在多伦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近百名青海乡亲带着家乡风味的美食和青海人特有的热情豪爽,齐聚一堂。青稞酒、尕面片伴着锅庄舞和花儿,气氛热烈,户外冰天雪地,室内热火朝天,乡里乡亲乡音,欢声笑语美食,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上,青海同乡会会长杜春生先生首先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青海同乡会理事会的工作,他说,2016年青海同乡会组织青海乡亲们参加了青海省侨联组织的2016年“青洽会”、“海外侨胞——青海行”活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领事馆主办的多种活动,成功举办了几次民间联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凝聚了乡情,使大家了解了家乡的变化。通过活动的开展,扩大了青海在加拿大的影响力,搭建起青海和加拿大联络联谊的桥梁和纽带。2017年,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丰富活动内容,为侨胞搭建服务平台,维护侨胞的合法利益,争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祝愿各位乡亲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在随后的联欢活动中,许多乡亲表达了对青海同乡会的依恋和感谢之情。在异国他乡,有这样一个组织,让大家可以在一起品尝家乡美食,诉说乡愁乡情,相互交流感情,感觉很温暖、很亲切。有许多青海人的“女婿”、“媳妇”和“公公”、“婆婆”也深感青海人的深情厚谊,参加了联谊会。

  联欢会上,大家自发组织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在那遥远的地方》、太极拳表演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青海同乡会成立于2015年。办会宗旨是,团结海外青海籍的侨胞,向海外介绍青海、宣传青海,打造服务平台,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