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展示在西宁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5 16:06:20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推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非公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于10月18日下午在西宁举行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展示。各市州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各异地商会及省直管(联)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出资人及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及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的同志共260余人参加会议。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青海原子城“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一行七人,结合老一辈“两弹”人的科研精神,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呈现生动感人故事,反映客观真实历史,激发了与会人员激昂奋进的共同信念和责任使命,使在座的非公经济人士和党组织负责人产生了强烈的心灵共鸣。青海拓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海省浙江商会党委、省工商联、青海洁神集团党支部、青海青越集团党支部制作的微党课精彩展示也让与会人员再一次受到了教育,唤醒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讲话,她从以思想引领为重点、继续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以典型引路为载体、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两个覆盖”为抓手、持续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的作用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与会人员把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作为动力,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并形成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理想信念教育形式新颖,题材生动,讲解感人,使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